物业费每平米5元 底商业主较真 物业给说法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7-08 06:54 字号:T|T

摘要:面对每平方米5元的物业费,他提出质疑:5元是怎么计算出来的?物业对底商业主提供了哪些服务?他说,“你就算每平方米收一百都行,关键是要能说出收费的依据。”

面对每平方米5元的物业费,他提出质疑:5元是怎么计算出来的?物业对底商业主提供了哪些服务?他说,“你就算每平方米收一百都行,关键是要能说出收费的依据。”

老焦是金正缔景城一名底商的业主。当时该楼盘在建设之前,先拆迁了他的商铺。按照双方拆迁补偿,老焦在楼盘建成后,返还了约25平方米的一处临街底商。

去年9月,物业告知他缴纳物业费,标准为每平方米5元。老焦当时心里就有疑问,但是交不了物业费,就拿不到钥匙,于是他先交了半年的,并且与物业签订了一份管理协议。拿到钥匙后,他的底商一直闲置。今年四五月份,又该交费了,他找到物业方提出质疑:每平方米5元标准,又没有收费依据,怎么测算出来的?物业对临街底商提供了哪些服务?

缔景城物业公司魏主任昨日回复说,物业收费标准是一个综合测算体系,它根据公共区域的维护保养,包括用水、用电、保洁等等,加上人员开销并结合服务面积测算出来,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测算过程。目前一般老旧小区的物业费每平方米2-3元,缔景城有中央空调,因此收费标准要高一些,即使一两户没有用,但是维护设备正常运行,对其保养都有人员服务。他说,对底商每平方米收5元物业费,在物价局有备案。业主有疑问,想消费明白,也是维权意识的体现,他愿意同业主交流并做好解释工作。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物业费纠纷物业纠纷物业费5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