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考察石家庄正定新区综合管廊项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7-03 06:54 字号:T|T

摘要:2日下午,财政部考察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正定新区综合管廊等项目进行调研,并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晓军陪同调研。

2日下午,财政部考察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正定新区综合管廊等项目进行调研,并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晓军陪同调研。

据了解,为避免路面重复开挖,提高管线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正定新区按照“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于2011年初编制完成了《关于综合管廊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在新区上海大街、北京大街、天津大街、迎旭大道、隆兴大道、西藏大道和西柏坡大道7条主干道下规划建设,管廊长度总计24.4公里(道路长度总计20.7公里)、预算18.59亿元的综合管廊系统,将涉电、涉水以及通信网络等管线全部入管廊。截至目前,项目已完工14.16公里(道路完工13.63公里),投资8.42亿元,已成为国内距离最长、规模最大、体系最完整的综合管廊系统。

在详细听取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并实地视察后,调研组一行认为正定新区综合管廊项目无论是规划设计,还是在施工中都体现了“低碳、生态、智慧”的建设理念,其经验和做法值得大力推广与应用。希望项目建设方再接再厉,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视察了正定新区规划馆等。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财政部石家庄正定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