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房地产违规干部达1360人 涉及1329套房产16宗土地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日期:2014-06-24 17:37 字号:T|T

摘要:昨日,记者从亳州市相关部门获悉,自2013年3月起,该市开展了党政干部违规建房和多占住房专项清理工作。此项活动包括登记报告、甄别核实、纠正处理和总结验收四个阶段,截至目前,甄别核实阶段已基本结束。

昨日,记者从亳州市相关部门获悉,自2013年3月起,该市开展了党政干部违规建房和多占住房专项清理工作。此项活动包括登记报告、甄别核实、纠正处理和总结验收四个阶段,截至目前,甄别核实阶段已基本结束。

记者从亳州市清房工作领导小组获悉,通过甄别核实、细化分类,截至今年6月中旬,该市确认存在房地产违规的党政干部1360人(不含小产权房违规人员),其中处级干部118人,涉及违规房产1329套,涉及买卖土地16宗。

采访中记者获悉,该市纪委会同有关部门适时组织力量,对部分地方和单位清理验收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对主动申报、自查自纠的,原则上不追究土地来源、建房手续办理情况等。

此外,在本月30日之前,干部房地产信息存在漏报错报等问题,可与该市清房办联系进行登记或更正,继续按照自查自纠政策对待。对已经认定的违规问题,将坚决纠正到位,保持执行的政策前后一致。“我们争取不让主动纠正的人吃亏,不让老实人吃亏。”该市清房办一位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干部房地产反腐房产土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