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球迷:虽只是平局 但事实上墨西哥已取胜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国际在线 发布日期:2014-06-18 14:39 字号:T|T

摘要:“我觉得墨西哥队表现非常好。虽然我们只收获了一个平局,但事实上这已然是取得了胜利。墨西哥队知道怎样控制比赛的节奏,尤其最后几分钟真的是扣人心弦。巴西队是个强队,又是主场作战,但墨西哥队的表现告诉了巴西队他们还是有强劲的对手的。”

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2014巴西世界杯A组小组赛展开第二轮较量,墨西哥队以0:0顽强逼平了强大的东道主巴西队,两队同积4分暂列小组前两名。在比赛中,墨西哥队门将奥乔亚的神勇表现确保了墨西哥队城门不失,赛后也获得了墨西哥球迷和媒体的广泛好评。

随着主裁终场比赛哨声的响起,墨西哥城中心的宪法广场陷入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的确,对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的传统强队墨西哥来说,能够在巴西的主场逼平对手,已然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当天下午,数万名墨西哥球迷将墨西哥城宪法广场挤得水泄不通,自信乐观的墨西哥人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远在万里之外征战的国家队。经过90多分钟的鏖战,墨西哥队精彩的表现没有辜负顶着严严烈日观看比赛直播的球迷。

“我觉得墨西哥队表现非常好。虽然我们只收获了一个平局,但事实上这已然是取得了胜利。墨西哥队知道怎样控制比赛的节奏,尤其最后几分钟真的是扣人心弦。巴西队是个强队,又是主场作战,但墨西哥队的表现告诉了巴西队他们还是有强劲的对手的。”

“踢得非常好,非常好,我们就差那么一点儿运气就能赢了。”

“这是墨西哥踢队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他们将继续走下去,这就是墨西哥队!墨西哥!墨西哥!”

在本场比赛中,双方都有不少绝佳的射门机会,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最后几分钟内,主场作战的巴西队更是对墨西哥队的大门展开了狂轰乱炸。不过墨西哥队守门员奥乔亚的神奇表现确保了墨西哥队城门不失,赛后球迷对他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

“奥乔亚是最好的守门员,他扑出了四五个几乎快进的球!”

“实在是太赞了!奥乔亚决定了整场比赛的结果!”

的确,29岁才当上墨西哥国家队主力门将的奥乔亚本场比赛的表现着实让人大呼神奇,而凭借着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奥乔亚也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他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获此殊荣的第一个守门员。赛后墨西哥媒体的评论也都将溢美之词送给了这位“年轻的老将”。千年集团网站的评论称,在过去两年里,奥乔亚与另一名国家队门将科罗纳由于在联赛表现不佳而备受批评。不过奥乔亚本届世界杯头两场比赛确保了墨西哥队城门不失,他的精彩表现清楚地向那些质疑者们表明,他完全胜任墨西哥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一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墨西哥站的评论称,在墨西哥国家队本届世界杯最艰难的一战中,三色军团顽强逼平了巴西、收获了1分。奥乔亚在球门前的伟大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用一次又一次的扑救确保了对方踢来的皮球无法进入墨西哥队的球门。赛后,墨西哥总统培尼亚也通过官方推特发文称,“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墨西哥队踢得非常棒。今天墨西哥队展现出了他们的伟大,太棒了!”

当地时间23日,墨西哥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克罗地亚队,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的三色军团已经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前景时,墨西哥球迷展现出了拉美人的自信。

“我认为我们能赢,我们现在一胜一平,只要胜了克罗地亚,我们肯定会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