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斯波:阿根廷若破冠军荒 备好直升机赶快跑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大河报 发布日期:2014-06-12 22:16 字号:T|T

摘要:“如果阿根廷能在本届世界杯上夺冠,那将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但我建议他们在附近准备好一架直升机,因为他们停留在球场里的话可能会招来杀身之祸。”克雷斯波在接受采访时不无玩笑地说。

自从1990年夺得世界杯亚军后,潘帕斯雄鹰在此后24年均无缘世界杯四强,但克雷斯波看好现在这支阿根廷打破多年冠军荒。“阿根廷一直以来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却已经24年没有进过世界杯半决赛。总是有很好的机会摆在阿根廷队面前,但我们没有把握住,所以我们到现在才只赢得过两次世界杯。”

“如果阿根廷能在本届世界杯上夺冠,那将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但我建议他们在附近准备好一架直升机,因为他们停留在球场里的话可能会招来杀身之祸。”克雷斯波在接受采访时不无玩笑地说。

这位前切尔西射手还回忆了自己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经历,阿根廷在那届世界杯的小组赛阶段便早早出局,克雷斯波认为那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点。“毫无疑问,02年世界杯出局是我职业生涯的低谷,因为当年那支阿根廷完全具有夺冠实力。我们有年轻球员,也有实力球星,那支阿根廷拥有一切,却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真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克雷斯波共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64次打入35球,出战过1998、2002和2006三届世界杯。“在我参加的这三届比赛中,我经历过的最好的阿根廷却是最早被淘汰的那一支(2002年)。”

本届巴西世界杯,与波黑、伊朗和尼日利亚同处在F组的阿根廷,将在北京时间6月16日早6点迎来首战,他们将在马拉卡纳大球场迎战哲科领衔的波黑队。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世界杯阿根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