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楼市“吸毒成瘾” 90后将是心力交瘁的一代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06-10 16:53 字号:T|T

摘要:中国住房市场价格已经持续上涨了十多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房地产泡沫。可以说,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吸毒成瘾”。

中国住房市场价格已经持续上涨了十多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房地产泡沫。可以说,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吸毒成瘾”。

90后将是心力交瘁的一代

中国人口还将缓慢增长,人口红利仍有余地,但产业空心化、人口高龄化、社保脆弱化的阴影在加深。同时还要面对就业状况的恶化、生活成本的上升以及城市就业起薪的低下。我们几乎可以预见90后将是心力交瘁的一代。他们将经历严峻的较高人口赡养比的沉重压力。

今日头条“作”死的节奏

“今日头条”的口号是“我们不生产新闻,我们是新闻的搬运工”,这就是赤裸裸地强盗思维,你凭什么搬运别家的新闻?你获得了授权吗?

传媒行业的冬天,最要紧的是团结起来维护自己的版权。在这个传统媒体的存亡之际,如果还不能站出来保卫自己的权利。“今日头条”到底是搬运工,还是剽窃者?这需要法律的一个解释。

别等马云拯救中国足球了

马云以12亿元入股恒大足球俱乐部,持股50%。绿城衣服都脱光了,结果马云翻了恒大的牌子。马云究竟想干什么,我们不知道,但种种迹象显示,这只是生意上的合作,马云对足球兴趣不大。也就是说,指望马云能给中国足球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不可能了。

别比了!美股创新高气死中国股民

先不说近几个月美股屡创新高,而A股却始终挣扎在2000点生死边缘,仅去年一年,标普500的涨幅就达到了31.8%,而沪指非但分文未涨,反而跌了5.25%。A股,在经济放缓背景下,又遭遇了IPO开闸的冲击。再加上中国企业毛利率低、自主盈利能力不足,过去打鸡血式的增长催生了一批产能过剩的行业,而退出机制的欠缺又使得“优胜劣汰”难以实现,A股摆脱熊掌还需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楼市买房90后中国楼市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