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1600余辆爱心车免费送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6-06 09:10 字号:T|T

摘要:6月7日、8日高考两天,沧州市区将有1600余辆贴有“福彩爱心送考”标识的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等,在大街小巷巡回流动,免费接送考生,考生只需招手,凭准考证即可免费搭乘。

6月7日、8日高考两天,沧州市区将有1600余辆贴有“福彩爱心送考”标识的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等,在大街小巷巡回流动,免费接送考生,考生只需招手,凭准考证即可免费搭乘。

多方参与“爱心送考”

今年高考前夕,沧州市交通运输局、沧州市民政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了第七届“福彩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大力支持。沧州公交集团、沧州市区12家出租车公司、多家汽车4S店以及热心的私家车主共1600多名志愿者,自愿报名加入到免费送考活动中来。沧州公交集团专门对经过高考考点的公交线路进行了科学调度,加密车次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同时部分公交车上还配备了防暑药品、2B铅笔、橡皮等,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服务细节体贴周到

沧州市民政局福彩中心精心制作了“福彩爱心送考”显著标识。

6月7日、8日两天,贴有“福彩爱心送考”标识的车辆将在沧州市区大街小巷巡回流动,考生只需招手,凭准考证即可免费搭乘。

针对部分考生赶赴考场不便的实际情况,沧州东塑明珠商贸城还专门从运送顾客的班线上抽调4辆中巴车,在高考期间对40名有特殊需求的考生实行点对点全程接送服务。

为更好地做好为考生服务,沧州市区主要考点外将设立“爱心服务站”,免费提供水、点心、水果、杂志以及考生填报志愿须知等资料,考生和家长可以在爱心服务站的凉伞下消除暑闷。

此外,高考期间,沧州市交警部门将开辟绿色通道,如果考生在前往考场途中发生交通拥堵等情况,交警会及时疏导,必要时,交警高考摩托服务队将与“爱心送考”车辆实行无缝对接,保证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沧州河北高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