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即将开始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12 06:50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将定于11月25日至12月15日进行,其中25日至29日为考生网上填报时间,12月1日至5日为报名信息确认时间,12月6日至15日各地将进行报名数据核查汇总和报名资格审查等工作。报名信息确认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

河北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将定于11月25日至12月15日进行,其中25日至29日为考生网上填报时间,12月1日至5日为报名信息确认时间,12月6日至15日各地将进行报名数据核查汇总和报名资格审查等工作。报名信息确认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

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范围: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参加对口招生全省统一考试的考生;参加保送生等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参加经教育部和省批准的院校单独招生的考生;其他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或备案的考生。

户籍和高中三年学籍在国家划定的我省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市)及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简称贫困地区)的考生具备贫困地区专项生报考资格。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少年班的报名条件,见学校当年少年班招生简章;考生如需参加全国文化课统一考试,考试成绩只能作为报考学校少年班的录取依据,不能作为当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的依据。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高考2015高考河北高考2015高考报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