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冰泉再创奇迹 改写世界高端水格局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22 08:19 字号:T|T

摘要:5月20日,恒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签约仪式”,英、法、德、俄、意、荷兰、西班牙、匈牙利、土耳其、波兰、斯洛伐克、白俄罗斯、瑞典等欧洲13个主要国家经销商代表将成为恒大冰泉首批国际经销商。

5月20日,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签约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5月20日,恒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签约仪式”,英、法、德、俄、意、荷兰、西班牙、匈牙利、土耳其、波兰、斯洛伐克、白俄罗斯、瑞典等欧洲13个主要国家经销商代表将成为恒大冰泉首批国际经销商。至此,恒大冰泉开始逐步实现其“一处水源供全球”的理念。而此时距离恒大冰泉的初次亮相仅约半年时间。

“随着恒大矿泉水走向世界的市场,我们也打破了只有外国矿泉水进入中国市场,而没有中国矿泉水出口国际市场的格局”,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签约仪式上如是表示。

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消费者对饮水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高端人群日益倾向于饮用健康的高端矿泉水。以依云为代表的西方矿泉水长期占据中国高端矿泉水市场。据统计,依云在中国高端矿泉水市场的份额约25%。但有说法称,恒大冰泉的入市将改写矿泉水市场格局。法国经销商代表称,在未来的世界矿泉水市场,可能会出现“西方有依云,东方有恒大”的格局。

对于高端饮用水来说,确定其等级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应该就是水本身的品质,水源越好,处理的工艺越简单,使用的消毒剂以及其他东西就越少。据了解,恒大冰泉水源取自于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靖宇水源保护区,源自3000万年长白山的原始森林深层火山岩天然矿泉,水质纯净不受外界接触污染同时,恒大将工厂建在远离水源地的地方,采用全封闭不锈钢管道引流天然矿泉水,直接在源头全封闭引流,从取水到灌装全程无空气接触,避免二次污染。

经世界权威鉴定机构德国Fresenius检测,恒大冰泉“口感和质量与世界著名品牌矿泉水相近,部分指标更优”。其矿物元素的组成完全天然无添加,PH值呈弱碱性,水温常年保持在6-8℃。

恒大集团借助足球亚冠联赛夺冠契机推出恒大冰泉,创造了30天创造57亿元的销售奇迹,对于恒大,易居中国创始人丁祖昱形容“看不懂”,他分析,恒大地产在迅速做大后开始多元化发展,参与体育,文化,矿泉水,金融多元化运作,“一搞足球就变成亚洲第一,一卖矿泉水短短几个月冰泉就达到几十个亿”,他表示,这不能不说是奇迹!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恒大冰泉恒大恒大集团恒大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