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稻葵:房价是转折不是崩盘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15 16:55 字号:T|T

摘要:5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前顾问、经济学家李稻葵在某论坛中指出,中国房地产行业将进入转折期,但不同意房地产崩盘论的观点。

5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前顾问、经济学家李稻葵在某论坛中指出,中国房地产行业将进入转折期,但不同意房地产崩盘论的观点。

李稻葵称,房地产行业的确进入了一个转折点,但因为中国家庭的杠杆率很低,故有房人群一般不会抛售,不会出现美国2007-2008年那样大规模的下降。至于出现转折的原因何在,李稻葵认为主要是因为房地产在过去10年的发展,已经超出了百姓的生活需要以及实体经济所能支撑的限度,所以需要出现一定的调整。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李稻葵大规模中国转折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