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家庄”:为楼市发展带来更大前景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10-30 09:49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城市区划的调整,对于这个城市的房地产开发会带来一些什么呢?我认为,总体上说会给楼市发展带来更大更辉煌的前景。

石家庄城市区划的调整,对于这个城市的房地产开发会带来一些什么呢?我认为,总体上说会给楼市发展带来更大更辉煌的前景。

一是城区的进一步扩大,给城市增加了近80万人口,而在这些人口中自然会有一定比例的购房人口。预计这些新增的购房人口大体上会消化1500万平方米的房子,也就是15万套左右的房子。那么,在区划调整前石家庄市每年也就卖出6万套房子,而在区划调整后,成交量将会明显增加,也会进步刺激楼市的繁荣。

二是区划调整后所带来的城市版图的变化,城区面积扩大了。必然也会带来更多的可供开发的土地资源,从而也使房地产开发得以摒弃在狭小的空间里集中发展的模式,而是会使更多的项目由市区向新划进来的区域转移。据我所知,这一区划的调整从另外一个层面上已经引起了很多房企的高度重视,而在藁城、鹿泉、栾城拿地,也会是一些企业的自觉选择。

三是对于开发企业来讲,此次城区区域的增加,给企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提供了面向更多用户的宽敞平台,房地产开发由原来注重市区向注重新区转变是必然趋势。而那些处于与原来市区结合部的地段,随着交通环境的改善,使新的商圈、生活圈会加速融合,使老城与尊敬也会加速融合,进而形成全新的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建设格局。

四是这些新划市市区的区域,都面临着产业调整,产品升级,绿色环保等重要任务,而当这些区域与市区的联系更加紧密,在交通环境、文化环境、投资环境都取得很好改观的同时,也会增加这些地方对外招商引资的吸引力,会显示出承载北京天津企业外移功能的特点,也会引起海内外重要品牌客商的重视,那么,外商来了,得建厂,盖楼,招工,也得住房子,所以也会进一步刺激楼市的发展与繁荣。

总之,道路已经开通,方向已经指明,接下来就看谁的高招更多了。只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那市场不活跃都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房地产区划调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