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正式与泰禾集团结盟 首次为房地产项目代言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日期:2014-04-30 08:28 字号:T|T

摘要:4月27日,“成龙代言"泰禾院子"全球首发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文化的标志性人物,此次与泰禾集团的结盟是成龙首次代言房地产。

4月27日,“成龙代言"泰禾院子"全球首发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文化的标志性人物,此次与泰禾集团的结盟是成龙首次代言房地产。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表示,近年来,成龙致力于中国建筑的传承与保护,而泰禾的院子系列产品,以打造新时代中国的新中式院落建筑为己任,致力于复兴中国院落文化,弘扬中国建筑园林精髓。因此,成龙与泰禾是天作之合。

据悉,泰禾”院子系“全国版图已经构建,中国院子、北京院子、江阴院子、厦门院子、福州院子,以及最新的南京秦淮院子,五城六院,颇具规模。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成龙房地产项目开发商泰禾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