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赚华彩钜献:推荐买房人 佣金即刻到手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29 14:45 字号:T|T

摘要:即日起,只要注册成为置家赚的会员,只要你向网站推荐买房人,就可以轻松拿到佣金!朋友买房我推荐!朋友省钱我赚钱!另外,目前置家赚正向所有会员发放“福利”:5-6月凡注册会员也可以推荐自己为买房人。

一个全新的平台——置家赚已正式上线,这是置家网http://sjz.zhijia.com/)和银河房产网(http://house.inhe.cn/)以全新理念为广大购房者精心打造而成。置家赚,将隆重开启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行业的新纪元!

即日起,只要注册成为置家赚的会员,只要你向网站推荐买房人,就可以轻松拿到佣金!朋友买房我推荐!朋友省钱我赚钱!另外,目前置家赚正向所有会员发放“福利”:5-6月凡注册会员也可以推荐自己为买房人。

置家赚会员注册入口http://z.sjz.zhijia.com/

置家赚“只为你而来” 动动手指轻松赚钱

买房置业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大家无一不在东奔西走,开始选房、看房,期间多少苦累多少艰辛都不足于外人道。其实,买房,还可以有更多的乐趣。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赶紧动动手指,上置家赚!在这里,买房,将成为一场有趣的旅行!

你推荐了买房人,于他人,将获得更多更详尽更真实的房源信息,而网站也将为被推荐人提供全程购房跟踪服务,轻松购房!优惠购房!于己,不仅拓展了人脉资源,还能得到网站给予的佣金奖励!

置家赚,只为你而来!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置家赚置家网买房石家庄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