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在石家庄你买什么房

——置家房评600字第008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29 11:01 字号:T|T

摘要:总价百万在石家庄能买到的圈层正在逐渐推向二环之外,如果不抓紧,再过几年,百万只能在靠近三环的地方买个房子……

近期一个100万你买什么房的图集在网上流传,列举了全球范围内15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00万元)你到底能买到什么房子。在智利等国家,这个价钱能买到别墅,在欧美其他国家也能买到独门独户的大房子,而在中国北京,100万可能是京郊的一套两室毛坯房,掏出手机一看还是:河北移动欢迎你。

石家庄呢,我把图片放到最后了,恐怕大家心里也都有数。

石家庄豪掷百万,能买到不错的房子,两室必定是奢装,三室也能达到豪华,更是能够买到保利、恒大、万达这样全国知名房企的房子,晋升石家庄富裕阶层。今天一则报道指出石家庄上班族幸福感全国第一,但是石家庄平均工资只有3033元——又被第一了。

幸福感高媒体分析的原因是石家庄本地人多,房价低,虽然收入不高但依旧滋润。100万买房在石家庄似乎也是个尴尬数字,相对于刚需盘的五六十万和奢华大宅的三四百万高不成低不就,这股改善需求虽然近年来不断抬头,但是却成了最难买房的“选择困难症候群”。

宁为鸡头,不为凤尾。在石家庄拥有百万买房基金的很可能就是“鸡头”或者“凤尾”,有一定社会地位和经济实力,但还打不到层峰的高度。诸多楼盘对于百万这个价位似乎也并不甚感兴趣,高端花园洋房普遍超过百万,这样一个价钱买高层很多人有心有不甘。

另一方面,石家庄中高端楼盘近年来入雨后春笋,长安区房价逼近万元,市政府公布的平均房价破6400元/平米,二手房更是早早成交均价突破8000。总价百万在石家庄能买到的圈层正在逐渐推向二环之外,如果不抓紧,再过几年,百万只能在靠近三环的地方买个房子……

选择的困难出现了,你还享受100万买房的甜蜜幸福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