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五一前欲拆违结束 已拆除13万平米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4-11 06:48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五一”前努力把所有违法建筑拆除,干干净净迎“五一”。截至目前,全市共拆除违法违章建筑267处、13万多平方米,清除违法占地18处、108亩。

昨天上午,石家庄市政府召开省会拆违工作现场调度会,要求各相关县(市)区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措施再强化、推进力度再加大,确保如期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据了解,自全市拆除违法建筑超期临建行动实施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共拆除违法违章建筑267处、13万多平方米,清除违法占地18处、108亩。调度会上,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裕华区新华区拆违工作,并详细听取了两区拆违工作情况汇报。

全市拆违行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应清醒认识到,拆违行动总体进展还不够快,力度也不是很大。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此次现场调度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责任,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违建拆除进度,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拆违工作顺利开展,“五一”前努力把所有违法建筑拆除,干干净净迎“五一”。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拆违石家庄拆除违法建筑拆违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