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09 11:41 字号:T|T

摘要:接工商管理部门通知,我网站正在开展的“白给一套房”活动,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应立即停止,并向社会发布公告。

石家庄置家网、银河房产网广大网友:

接工商管理部门通知,我网站正在开展的“白给一套房!全民免费赢住宅使用权”活动,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应立即停止,并向社会发布公告。

鉴于此情况,我网站决定:自4月9日13时起正式停止该活动。为了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我们将采购与该房产实际价值等值的礼品,赠送给实际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全部网友。赠送给实际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全部网友,单人赠送礼品的价值将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律的规定。

自4月28日起参与本次活动网友可开始领取我网站赠送的礼品,目前因礼品数量较大,我网站正在筹备中,敬请各位网友耐心等待!

具体情况,网站工作人员将会与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联系。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石家庄置家网/银河房产网

2014年4月9日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置家网银河房产网房地产石家庄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