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春天 ——“褪去城市繁华 感受田园乐趣”春季踏青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23 19:59 字号:T|T

摘要:3月22日,由城南春天组织的春季草莓采摘和柏林寺免费一日游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城南春天工作人员和城南春天新老业主共同参加。褪去城市繁华,体验春季田园乐趣,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城南春天春季踏青活动,为我们的新老业主送去了更多关心和福利,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3月22日,由城南春天组织的春季草莓采摘和柏林寺免费一日游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城南春天工作人员和城南春天新老业主共同参加。褪去城市繁华,体验春季田园乐趣,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城南春天春季踏青活动,为我们的新老业主送去了更多关心和福利,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上午八时十分,城南春天业主们准时在售楼部集合,和城南春天工作人员共同乘坐大巴车出发。车程35分钟,顺利抵达栾城佐美庄园草莓采摘园。庄园采摘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火朝天。采摘和喂养动物,城南春天业主和工作人员玩的不亦乐乎,更增进了大家深厚的友谊!

出发前

旅途中

佐美庄园路标

甜美的笑容 业主说 我摘到草莓了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城南春天春季踏青圆满落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