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 老有所为 润德市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重阳联谊会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9 16:57 字号:T|T

摘要:满园花菊郁金黄,中有孤丛色似霜。又到一年重阳时。9月29日(农历九月初六)下午,由石家庄市桥西区民政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通路办事处主办,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商局佳农分局、石家庄润德市场承办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重阳联谊会成功举行。联谊会吸引了润德市场来自四川、湖北、浙江、福建、广东、山东及河北各地共200位60岁以上的商户老人参加,其中年龄最长者高达78岁。

满园花菊郁金黄,中有孤丛色似霜。又到一年重阳时。9月29日(农历九月初六)下午,由石家庄市桥西区民政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通路办事处主办,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商局佳农分局、石家庄润德市场承办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重阳联谊会成功举行。联谊会吸引了润德市场来自四川、湖北、浙江、福建、广东、山东及河北各地共200位60岁以上的商户老人参加,其中年龄最长者高达78岁。

敬老爱老 老有所为

在重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石家庄市桥西区民政局领导宣读 “2014年润德市场老有所为商户”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商户进行了颁奖。从“老有所养”到“老有所为”,老年人给人的印象已不再是虚弱无能了。令人欣喜的是,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表示我们年纪大了,可我们的心不老,我们活到老学到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勤奋,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仍可为家庭和社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为家庭为自我服务,继续在家庭生活中和社会这个大舞台上散发光和热,迎来自己的“第二个春天”。

传承延续 恩泽子孙

当两代人共同走上舞台面对观众,礼仪人员将代表着责任与传承的钥匙交到老一代人手中,由老一代人把这把钥匙传承到接班人手里,这把钥匙代表着长辈这辈子付出的心血与努力,要时刻记得不忘创业艰辛,不忘长辈恩泽。

老骥伏枥 壮心不已

普天下的老年人,不仅有老有所养、老有所助、老有所医等最基本的生存需求; 他们更有老有所爱、老有所伴的感情需求; 老有所乐、老有所亲、老有所学、老有所美的发展需求; 老有所为、老有所用、老有所成的价值需求; 老有善终的归宿需求。

即使退线也难以舍弃那份对事业的执着与热爱,退线而不退志,活到老学到老,润德市场为老年人进行手机应用知识培训,丰富老人的业余生活。活到老,学到老,做终身学习型老人,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争当百岁老寿星。

润德市场一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视商户为家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润德市场对商户的关注与关爱,表达了对老年人的良好祝愿,祝所有的老年朋友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