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人节 鲜花送祝福”

智联传媒温情举办女人节送鲜花活动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07 09:49 字号:T|T

摘要: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女人节,在此之际,智联传媒特意为石家庄房产界广大女性同胞女性,向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女人节,在此之际,智联传媒特意为石家庄房产界广大女性同胞,向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装满鲜花的车辆缓缓停靠以后,业务部员工就开始精心挑选和装运起来,他们小心翼翼地抱起鲜花,要让鲜花永远保持这最美的姿态,永远绽放美丽,就像职场上的丽人,永远魅力四射。不久之后,业务部员工就启程前去送花。

为了在节日之前把祝福送到每一位女性地产人心中。从3月5日开始,智联传媒业务部员工就陆续开始向各位女性地产人赠送鲜花,预计在3月7日基本就会赠送完毕。

据了解,每年的3月8日,智联传媒都会举办一场这样的温情活动,不仅是为了向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客户表达由衷感谢和敬意,同时也借此机会向所有的女性朋友传达节日的问候,祝愿所有的女性朋友永葆青春,节日愉快。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女人节三八节智联传媒送花石家庄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