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网&银河房产网

欢乐踏青草莓采摘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23 15:31 字号:T|T

摘要:最近气温回升,被严寒和雾霾堵在屋子里一冬天的心开始蠢蠢欲动,这时节如果不去摘草莓,就少了邂逅的惊喜和自然的味道 。2014年3月23日,置家网&银河房产网联合举办的“约会春天 采摘踏青”草莓采摘节活动欢乐起航。两辆大巴车共计九十余人奔赴草莓园,尽情享受了一番清新自然的田园之乐。

最近气温回升,被严寒和雾霾堵在屋子里一冬天的心开始蠢蠢欲动,这时节如果不去摘草莓,就少了邂逅的惊喜和自然的味道 。2014年3月23日,置家网&银河房产网联合举办的“约会春天 采摘踏青”草莓采摘节活动欢乐起航。两辆大巴车共计九十余人奔赴草莓园,尽情享受了一番清新自然的田园之乐。

早上八点半,大家陆续来到集合地点。九点整,两辆大巴车准时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栾城县范台草莓庄园。一下车,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奔向草莓采摘棚。翠色欲滴的绿叶衬着新鲜红润的草莓,仿佛在欢迎大家的到来,尤其是小朋友们看到如此招人喜爱的草莓,更是掩不住心中的喜悦,开始动手采摘。

枝蔓经不起丰硕的果实,轻柔的伸出垄间,拈起一颗,摘下的脆响,悦耳得像是五彩泡泡在心间飘着碎着;最美妙的还是入口的初嚼,爆浆的果汁窜到味蕾,像是热闹的party,清新甜美的味道开始蔓延,瞬间,春天轻柔绽放。

经过一个小时的采摘,大家都收获满满的,看着篮子里红艳艳的草莓,脸上尽是满足的笑容。采摘完草莓之后,大家又到农家院品尝了地地道道的农家大锅菜。虽然简单,但是非常美味。

多位活动参与者都表示,平时上班没时间出来玩,组织这样的采摘活动挺好的,顺便带孩子体验一下田园的乐趣。更让大家在享受草莓园明媚阳光、干净空气、清新草莓的同时,彻底放下了忙碌工作后的身心疲惫。

关爱生活,我们在行动,敬请期待我们的下一次活动吧!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置家网草莓采摘踏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