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网恭贺正大房产华林苑分公司开业大吉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25 15:28 字号:T|T

摘要:2014年4月25号上午10点18分,河北正大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华林苑分公司盛大开业。

2014年4月25号上午10点18分,河北正大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华林苑分公司盛大开业,华林苑分公司位于中华北大街与柏林南路交口东行50米路北,周围有华林国际、高柱小区、柏林南区、柏林北区、联强小区、天山新公爵等小区。华林苑分公司周围紧邻未来的地铁3号线柏林站地铁口,周围小区以改善性住房、学区房为主,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住此区域内的房源都是不错的选择。正大房产华林苑分公司现有五名经纪人,经理李建从事房产中介行业多年,经验丰富。

正大房产华林苑分公司全体合影

开业前的准备

开业大吉

开业啦生意兴隆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置家网正大房产华林苑分公司开业大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