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泾县2014年计划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565户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日期:2014-03-24 11:21 字号:T|T

摘要:泾县今年计划向1565户符合条件的低保、低收入无房和住房困难户发放廉租住房补贴,比2013年多10户,这是从该县日前印发的《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实施方案》中获知的信息。

泾县今年计划向1565户符合条件的低保、低收入无房和住房困难户发放廉租住房补贴,比2013年多10户,这是从该县日前印发的《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实施方案》中获知的信息。

根据方案,2014年,该县可申请廉租住房补贴金的非农业常住户口家庭应具备无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1平方米、未享受保障性住房,无营运或私用汽车(特殊情况除外)等条件,另城区家庭人均年收入应低于11160元。乡镇家庭如为农业常住户口,需无承包集体土地、山林、农田且未享受农村各项优惠政策。该县将对城区居民实行货币补贴与实物配租相结合、对乡镇居民实行货币补贴的方式发放补贴。发放标准将以户为单位,按人均住房面积11平方米计算,对不足11平方米的差额部分进行补贴,其中城区每月每平方米8元,乡镇5元。

符合条件的居民要先向所在的社区或民生工程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社区、民生办将进行初审、公示并报乡镇复审,合格后由县民政局牵头组织对申请人有关情况再次进行核实,经审查无异议的,该县房管局将及时登记、公示,与申请对象签订补贴协议,最后由县财政局将补贴资金划拨至申请对象补贴专用账户实行打卡发放。集中发放时间为6月和9月下旬。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补贴宣城廉租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