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京建9万套房吸引北漂高精尖 百平房租500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3-18 09:13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工信厅巡视员王福强表示,河北计划在北京周边打造“人才家园”,供“北漂”们租房居住。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预计每月租金仅为500元左右。

河北省工信厅巡视员王福强表示,河北计划在北京周边打造“人才家园”,供“北漂”们租房居住。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预计每月租金仅为500元左右。

“目前已经定下来要建9万套房。 建设地点位于和北京接壤的三河市、大厂县、涿州市、涞水县等地,共计9个县市区,各建1万套。其中一期将先期投入建设5万套房。”王福强表示,用比较低的 租金吸引这些北京的高精尖人才入住,河北还希望他们可以在周边进行创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刘盼盼 关键字:北京周边人才家园北漂租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