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不是我们不想放贷 而是没有额度了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信息日报 发布日期:2014-03-13 15:23 字号:T|T

摘要:业内分析,按照以往惯例,一季度是各项贷款放量最大的时候,而今年受存贷比、银根紧等因素的影响,部分银行调整了放贷节奏,更有少部分股份制商业银行直接暂停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直接影响了全省个人住房贷款总量的增长。

“不是我们不想放贷,而是没有额度让我们放款。”多位银行人士表示。

据统计,在江西省,相比1月份84.27亿元的个人住房贷款,2月份放贷仅为其1/4左右。 从2月份的贷款余额数据显示,当月全省各项贷款余额虽有增长,但同比少增了24.17亿元。

业内分析,按照以往惯例,一季度是各项贷款放量最大的时候,而今年受存贷比、银根紧等因素的影响,部分银行调整了放贷节奏,更有少部分股份制商业银行直接暂停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直接影响了全省个人住房贷款总量的增长。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个人住房贷款江西房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