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放款延迟影响房产交易 利率上浮无影响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房地产时报 发布日期:2014-03-07 14:20 字号:T|T

摘要:调查结果显示:对于利率上调,买家虽有怨言,但不会动摇购房决策,而银行放款速度放慢对市场的冲击力更大一些。特别是对连环交易案例,上下家各方都不能顺利推进。

调查结果显示:对于利率上调,买家虽有怨言,但不会动摇购房决策,而银行放款速度放慢对市场的冲击力更大一些。特别是对连环交易案例,上下家各方都不能顺利推进。

据上海中原研究咨询部调查,目前购买二手房的客群95%会涉及贷款办理,而近期因银行额度不足,50%以上的申请出现放款延迟。放贷延迟且又无时间表,导致约两成买家被迫放弃置业计划。

上海中原北新泾分行门店经理反映,门店来客数量环比上周有所增加,但最终成交却很少,几乎所有的买家都需要涉及银行贷款问题,由于周边的房龄普遍超过30年,目前要申请房贷存在很大难度。 

上海中原海伦路分行门店经理反映,门店一些去年12月份就申请贷款的买家还在排队等候放款,目前银行在审贷时也会对顾客进行筛选,小额度或者原先银行信用度一般的买家可能会被拒绝。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房贷银行利率房产交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