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网签须48小时内上传签字页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亿房网 发布日期:2014-02-04 10:15 字号:T|T

摘要:笔者了解到,从今年2月1日起,北京朝阳区二手房网签将增加新环节,中介机构网签时必须上传当事人签字页扫描件,否则网签将在48小时后自动失效。

笔者了解到,从今年2月1日起,北京朝阳区二手房网签将增加新环节,中介机构网签时必须上传当事人签字页扫描件,否则网签将在48小时后自动失效。

笔者从朝阳区房管局了解到,目前,少数中介机构利用手中的网签权限,与黑中介串通,随意占用房源信息,甚至有些在产权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恶意将网签信息提交完成,导致该套房屋无法再进行交易。

“一些中介机构就是靠编造买方信息,恶意占有房源,便于自己成交。”

朝阳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

实行新的网签程序后,中介机构把合同打印出来后,必须上传当事人的签字页到网签系统,才能够真正完成网上签约。如果合同打印48小时仍未上传当事人签字页,该笔网签将自动失效。

朝阳区房管局工作人员提醒,房屋买卖当事人一定要监督中介及时上传签字页,避免网签失效。对于中介机构未按规定上传签字页并擅自将网上信息提交完成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并暂停其网签资格。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北京二手房网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