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恋一生一世

——2014安联年度感恩盛典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1-11 17:40 字号:T|T

摘要:2014年1月11日,石家庄安联地产“全城热恋一生一世”——2014安联年度感恩盛典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当地主流媒体与千余名安联业主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安联十余年的成就与喜悦,并共同见证了20位新人客户的产生以及百余名幸运业主的诞生。同时还有来自河北日报、石家庄日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青年报、置家网、银河房产网等新闻媒体的朋友悉数到场。

2014年1月11日,石家庄安联地产“全城热恋一生一世”——2014安联年度感恩盛典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当地主流媒体与千余名安联业主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安联十余年的成就与喜悦,并共同见证了20位新人客户的产生以及百余名幸运业主的诞生。同时还有来自河北日报、石家庄日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青年报、置家网、银河房产网等新闻媒体的朋友悉数到场。

据介绍,2014安联年度感恩盛典针对全体新老业主和广大关注安联的朋友们,在当日宣布并启动了新春置业计划——新春置业计划内容和优惠政策包括低首付、现金优惠5000元以及20位马年新人的蜜月之旅,当日还抽取了纪念奖100名、三等奖50名、抽取二等奖20名、一等奖10名和特等奖1名,规模之大,覆盖率之高,赢得在场喝彩连连,可谓史上最给力的感恩活动。

安联集团初创于2002年,发轫于教育地产,逐渐专注于住宅地产。2005年以来,加速拓展,进入石家庄、郑州、唐山、邯郸、开封、邢台、衡水等城市;安联集团拥有建筑设计院、安信联行物业公司,形成了以住宅地产为核心,集房地产开发、建筑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商业管理和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地产发展商。而在近期,安联生态城安联新青年广场成为石家庄作为引领行业的全新业态形象场所地,备受瞩目。

当天,石家庄安联地产公司的某总在致辞时说道:看到今天近千业主来到这里,来为我们安联地产共擎盛举,我非常激动,拥有你们是安联地产最大的一笔财富。

在石家庄,安联创造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场所,为石家庄人民提供了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这样的未来是非常令人向往的。借着感恩答谢的契机,广大新老业主相聚2014安联年度感恩盛典的现场,气氛祥和喜庆,在充满创意的巧思和节日般的惊喜中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