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廉租房补贴总额将达13万余元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3-12-16 14:35 字号:T|T

摘要:自2013年12月7日至21日,文登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将对获得保障资格的家庭发放2014年1—6月份廉租住房补贴,预计此次有60余户家庭享受保障,补贴资金总额将达13万余元。

自2013年12月7日至21日,文登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将对获得保障资格的家庭发放2014年1—6月份廉租住房补贴,预计此次有60余户家庭享受保障,补贴资金总额将达13万余元。

据了解,文登市2014年度廉租住房保障工作仍实行应保尽保的原则,符合条件的家庭每户保障面积40平方米,每平方米每月10元。目前,已完成入户走访调查、住房调查等审核工作,正在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公示。

相关新闻

今年荣成91户住房困难家庭获廉租房补贴资格

今年,荣成共有91户城市低保、低收入家庭获得2013年廉租住房货币补贴资格。其中,低保家庭42户、低收入家庭49户,补贴资金于6月份、12月份分 两次集中发放,共发放补贴资金37.8万元。上半年,崖头市区、石岛管理区廉租住房货币补贴资金18.9万元已于6月18日发放,下半年的补贴初定将于本 月18日发放。9月25日,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开始发放2013年经适房货币补贴资格证,今年共有37户住房困难家庭获得补贴资格,补贴资金将于明年发放。

莒县廉租房补贴名单公示

15日,记者从莒县房管局获悉,莒县2013年第二批廉租房补贴已经公示,239户申请家庭符合条件。在15个工作日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向相关部门反映。

为确保廉租住房保障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根据《莒县廉租住房保障办法》规定的认定程序,现将初步认定的住房保障家庭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 有异议,自本公示之日起15日内向莒县房管局进行反映。房管局将及时进行调查核实,对不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予以清退。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 可以向莒县住房保障主管部门提出申诉。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申请家庭,由莒县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将其作为2013年度廉租住房保障对象。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补贴文登市廉租房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