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雅苑保障房今起开始领钥匙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10-28 10:09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可以在采暖期前入住了。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提醒,9月28日摇号分配完成的恒大雅苑(金碧雅苑)公共保障房,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办理入住。

石家庄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可以在采暖期前入住了。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提醒,9月28日摇号分配完成的恒大雅苑(金碧雅苑)公共保障房,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办理入住。保障家庭在办理入住时请携带《入住通知单》、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房租、水电暖物业费等。

据介绍,恒大雅苑位于裕华区方郄路178号,是恒大房地产公司配建的第二个保障房项目,共2栋956套保障房。作为石家庄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经过申请和审核等程序,9月28日在恒大雅苑现场摇号分配到户,主要面向外来务工、新就业职工及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中,具有保障资格的住房困难群体。

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办理入住的保障家庭,请及时与保障房管理公司联系,预约办理时间。因个人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住的视同放弃。自动放弃或视同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实物分配。同时,在办理入住期间,保障房管理中心每天派遣相关工作人员进驻现场,解答广大保障家庭在入住过程中遇到各类住房保障政策问题,并监督检查建设单位维修进度。保障房管理公司电话:86111172、69015122;物业公司咨询电话:85436083、85436087。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恒大雅苑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