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租价连续46个月上涨 张大伟:还将继续涨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11-11 14:13 字号:T|T

摘要:“影响房租上涨的因素长期看依然会存在,房租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继续上涨。”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主要城市房价继续上涨,带动影响了房 租的上涨。

“影响房租上涨的因素长期看依然会存在,房租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继续上涨。”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主要城市房价继续上涨,带动影响了房租的上涨。其中,一二线城市社会资源与工作机会较多,住房需求相对集中。限购政策导致部分住房需求积压在租赁市场,带动了房屋租金价格上涨。

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0月份CPI同比涨3.2%,环比涨0.1%;其中,住房租金价格同比涨4.5%,已连续46个月上涨。但据业内人士称,受租赁市场淡季的影响,10月份租金涨幅环比回落。

值得一提的是,住房租金价格已连涨46个月,甚至超过了房价上涨的时间。

另据数据显示,10月份,住房租金价格虽环比上涨0.2%,但较9月份下降了0.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房租张大伟房价租金租金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