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收紧 担保公司“忙起来”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地产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3-10-17 14:35 字号:T|T

摘要:据地产中国网报道,近日房贷收紧,有些楼盘为了增加销售,就推出了“X年内免息分期付款”的方式,一般为一年到三年的期限。与此相似,房贷收紧,担保公司也逐渐活跃起来。

据地产中国网报道,近日房贷收紧,有些楼盘为了增加销售,就推出了“X年内免息分期付款”的方式,一般为一年到三年的期限。

但是,经记者了解,能享受的客户要么是企业内部员工,要么是开发商的“关系客户”,而不是所有的买家。所谓有利必有弊,如果客户选择了这种付款方式,就无法享受的楼盘提供的付款方式折扣优惠了。

与此相似,房贷收紧,担保公司也逐渐活跃起来。

北青报记者从一位资深担保行业业者口中获悉,北京各大银行目前贷款申请基本上都排到了明年1月份,尤其是二手房贷款,放款周期可能更长。所以担保公司提前出动,电话营销“帮助贷款”事宜。

担保公司会通过自身资源帮助客户拿到银行贷款或其他渠道贷款已经不是秘密。虽然处于灰色监管地带,但仍然会得到一部分急需用钱的人响应。

一家担保公司电话营销人员告诉记者,“现在为客户提供的房屋抵押贷款,利息大概是8个点左右,一般能贷到房屋总值的6-7成。”并且这些担保公司大多承诺,一个多月可以将贷款办下来,但客户需要向其支付贷款数额一定比例的费用,多以5%为主。

不过,有业内人士预计,四季度后两个月,楼市或将重回观望,市场热度也将明显降温。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房贷担保公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