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第二批公共保障房报名申请结束 9月底摇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9-19 09:30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报名申请于9月15日开始,据市住房局相关部门提供的数据,截至18日报名结束,全市共有3776户保障家庭申请实物配租。

石家庄市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报名申请于9月15日开始,据市住房局相关部门提供的数据,截至18日报名结束,全市共有3776户保障家庭申请实物配租。

此次待分配的公共保障房全部位于二环以内,保障家庭申请报名情况积极踊跃,仅16日一天,就有2500多户保障家庭申请报名。按照市住房保障部门工作安排,此次公共保障房房源分配仍然按照各区在各小区申报的第一志愿比例进行分配,因此,各区分配的房源数量与其申请报名的人数有密切关系。

“此次分配的公共保障房共3494套,按照申请人数计算,配租成功几率将达92.5%。”市住房保障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于9月底在福华家园进行摇号,房源分布在三个小区,其中,福华家园1326套,位于长安区华清北街60号(建华北大街与北二环路交口西南角);仁华家园(2#楼)144套,位于长安区丰收路104号(体育北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南角);谈安小区2024套,位于长安区丰收路198号(谈固北大街以东、北二环以南)。

申请报名工作结束后,由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束后进行公示,公示通过的家庭将参与月底的摇号分配。未参加此次实物配租申请的保障家庭,则将继续领取住房补贴。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9月底摇号本地要闻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