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上半月二手房降温 上海不少中介“零成交”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东方网 发布日期:2013-04-16 15:33 字号:T|T

据报道,昨天,中原地产、汉宇地产、信义房屋等房屋中介透露,4月上半月,二手市场骤然降温,成交量全线下降超过50%。很多门店甚至“零成交”。

从上海中原研究咨询部提供的数据来看,4月以来,日均成交仅60套,销售直线下滑。德佑地产透露,4月至今,德佑地产的二手成交量仅为上月同期的1/3。汉宇地产提供的二手房成交数据也显示,本月的成交量环比下降了7成左右。

不仅如此,4月以来,众多中介门店至今零成交,门庭冷落。上海中原华师大分行经理表示,3月受“国五条”消息影响,板块刚需二手房供销两旺,每周至少成交3套以上,但4月以来,带看量寥寥无几,门店依然处于零成交状态。上海中原赤峰路分行经理也表示,4月以来,分行不仅没有成交,新增的挂牌房源量也为零,上门客更是屈指可数。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有关分析人士指出,3月二手房市场提前透支了不少成交量。剩下的很多都是诚意并不是特别高的客户,买卖双方存在较多拉锯的情况。现有客户心态比较好,不急着入市,希望新政效应有一定显现之后,再做打算,观望气氛浓厚。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二手房降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