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国际9A精装体系 打造行业高标准典范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4-12 14:24 字号:T|T

摘要:恒大城在设计上,聘请了全国顶级装修设计师针对多种户型反复推敲,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施工工艺等角度,反复创新、总结,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完美平衡。

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雅苑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同时恒大在武汉、重庆、南京、昆明、启东、清远、乌鲁木齐等全国多个城市布局20余处,聚焦旅游综合体打造,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最大、进入省会城市最多的房地产企业。

大多数购房者并不具备装修方面的专业知识,有过装修经历的人都知道装修工程是一件很繁琐、费时劳神的事情,一般都与装修公司发生过不愉快。精装修房因为由开发商统一设计统一装修交付就不存在装修过程中的种种烦恼,节约了设计师费用,装修建材也有了质量保证。

据专业人士介绍,恒大所倡导的“国际9A精装体系”是恒大地产十多年磨砺的精华所在,涵盖了“顶级名牌荟萃、行业领先设计、超豪华品质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创新家装工艺、全国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于一体。恒大城将恒大9A精装理念落到实处,品牌荟萃,质量把关,造就金银湖区精装房典范之作。

恒大城在设计上,聘请了全国顶级装修设计师针对多种户型反复推敲,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施工工艺等角度,反复创新、总结,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完美平衡;在施工方面,聘请的全国20强的施工单位,以恒大十年积累下的严苛监理,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中;在选材方面,与西门子、科勒、TOTO、美标、摩恩、松下等几十家国际品牌组成联盟,提供“全国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形式。一位业内开发人士在了解恒大城精装房标准后惊讶的表示,装修本身是个精细活,而能做出如此高品质的精装房,实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恒大地产恒大集团恒大精装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