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打造纯美社区诠释综合体概念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4-12 14:19 字号:T|T

摘要:近十年来,随着政策的开放及建筑技术的提升,中国房地产进入了成长的黄金时期。伴随着产业的升级,人们对于居住的理念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区综合体这一崭新的人居概念迅速兴起,并在全国各地开始普及。

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雅苑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同时恒大在武汉、重庆、南京、昆明、启东、清远、乌鲁木齐等全国多个城市布局20余处,聚焦旅游综合体打造,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最大、进入省会城市最多的房地产企业。

近十年来,随着政策的开放及建筑技术的提升,中国房地产进入了成长的黄金时期。伴随着产业的升级,人们对于居住的理念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区综合体这一崭新的人居概念迅速兴起,并在全国各地开始普及。

所谓“综合体”是将商业、居住、餐饮、教育、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有机整合到住宅项目中,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生活区。换句话说,只有配套设施非常完善的社区,才能称得上综合体。

位于迅速发展的东部新城工业北路与刘智远路交叉口的恒大城就是一个标准的社区综合体。恒大城总建筑面积160万平米,囊括高品质住宅、豪华会所、大型运动中心、高档酒店、大型商场等生活形态,还规划有幼儿园和中小学,可以说是一座集城市高尚社区、娱乐休闲购物于一身的都市综合生活城。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恒大地产恒大集团恒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