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雅苑精心打造成熟社区 民生地产的品质生活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4-12 14:22 字号:T|T

摘要:恒大地产雅苑全能运动中心即将盛大开业,运动生活更上一层楼。整个运动中心气势恢弘,外形以简约现代风格建筑为主,以高档石材构成,屹立在社区内湖旁,独特新颖的造型在重庆西城绝无仅有,是目前华岩新城区规模大、设备全的高档居住社区运动场所之一。

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雅苑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同时恒大在武汉、重庆、南京、昆明、启东、清远、乌鲁木齐等全国多个城市布局20余处,聚焦旅游综合体打造,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最大、进入省会城市最多的房地产企业。

恒大地产雅苑全能运动中心即将盛大开业,运动生活更上一层楼。整个运动中心气势恢弘,外形以简约现代风格建筑为主,以高档石材构成,屹立在社区内湖旁,独特新颖的造型在重庆西城绝无仅有,是目前华岩新城区规模大、设备全的高档居住社区运动场所之一。运动中心包括,壁球馆、网球馆、篮球馆、乒乓球馆;理健身中心、瑜伽房、有氧操房……足不出社区,便可以尽情享受一站式专业化的健康生活体验。让业主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修养心性,尽享酣畅淋漓的运动新时尚。

恒大雅苑带来的不仅仅是居住的氛围和清新的空气,还有对自然的延续,更是向人们展示最理想的品质生活。造一个融合生态、精致、大气和秀美的综合性优质景观;山、水、园林,融入自然,成为环境整体的天然部分,体现了人类与自然最和谐的相处方式。另悉,恒大雅苑特为回馈广大购房者一直以来的的支持与厚爱,特开展“感恩十一月,幸福来签名”活动,吸引众多雅苑业主以及到访客户纷纷写下对家人、朋友、以及对雅苑的心愿祝福,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和祝愿,客户张先生表示:“我们衷心祝愿恒大雅苑越做越好,恒大地产称得上是真正的民生地产。”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恒大雅苑恒大地产恒大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