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宏晟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英才

扫描到手机 招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4-11 17:34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宏晟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在蓬勃发展的,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的房地产开发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招聘英才,敬请关注。

晟地丽江

晟地丽江

物业经理:学历大专,熟悉整套物业管理工作,有3~5年物业管理工作经验,曾独立主管过3万m2以上物业管理者优先。

办公室主任:学历本科,有相关地产办公室管理5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行政、人事、后勤、档案、收发函管理工作。

办公室文秘:学历大专,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悉相关计算机办公软件的应用。

土建预算师:学历本科,有5年以上预算工作经验,独立完成过至少2个项目的土建预算工作。

安装预算师:学历本科,有5年以上预算工作经验,独立完成过至少2个项目的安装预算工作。

销售策划主管:学历本科,有3年以上地产销售策划工作经验。

联系人:陈总     电话:13903113622

分页导航
第1页  招聘信息 第2页  公司简介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晟地丽江晟地丽江招聘石家庄地产公司招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