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园林 丽江的生活

晟地丽江醉美园林致敬生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0 10:56 字号:T|T

摘要:国之西南,有彩云之南至美;城之西南,有晟地丽江盛放。项目远眺西山,背靠2000米水岸线,拥揽三大生态公园,社区北部的百亩湿地公园由宏晟达地产倾力打造,专为社区人定制,堪称社区独享后花园,于这里可尽享温馨浪漫丽江生活。

丽江,多少人魂牵梦绕的地方,人人向往的天堂。那里有随遇而安的白云,有潺潺的溪流,有诗情画意的美景,有最浪漫的生活。在丽江,心散散的,人也散散的,步伐也散散的,时间也散散的,一切都散散的。没有任何概念、计划、规律,一切都是那么漫不经心、随意慵懒。大把时间花来晒太阳、溜达、发呆、聊天。浮躁的心在这里会静静歇息下来,会散散的随着那清澈的溪流缓缓流淌,自然而然的融入到小桥流水,柔软时光,和谐的景色中。

国之西南,有彩云之南至美;城之西南,有晟地丽江盛放。项目远眺西山,背靠2000米水岸线,拥揽三大生态公园,社区北部的百亩湿地公园由宏晟达地产倾力打造,专为社区人定制,堪称社区独享后花园,于这里可尽享温馨浪漫丽江生活。

晟地丽江工程进度

晟地丽江一直秉承“以世界的标准定制一种园林,定制一座城市”,前几日邀请英国著名建筑规划师,景观规划师的莅临指导,为项目带来了更多的国际新元素,为项目的园林带来了更多的灵动与浪漫。社区内部撷取丽江原汁原味景观,投巨资打造玉泉胜景、云杉坪、一文亭、曲桥沐雨、七彩石光、甘海子七大丽江风情景观组团。三大公园与丽江内部景观相互辉映,内外双重风景将成就晟地丽江省会西南首个墅质景观社区的地位。三大公园每日每时释放的天然氧源,将源源不断的传递给整个社区。绿色的森林植被、流动的小溪、荡漾的湖泊、鸟语花香、蛙叫虫鸣等这些都是再寻常不过的景致,拥有晟地丽江不仅仅是拥有一套房子,是把心家安在大自然中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晟地丽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