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以世界的标准 定制一座城市

晟地丽江特邀英国著名建筑规划设计师莅临指导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3 16:59 字号:T|T

摘要:2014年9月3号晟地丽江“谨以世界的标准,定制一座城市”媒体见面会于下午2点在晟地丽江售楼部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英国著名建筑规划设计师,英国建筑协会副主席菲利普.乔丹(Philip Jordan)先生、中英文化科技交流协会主席罗宾.达夫(Robin Driver) 先生、英国著名建筑设计师罗沙诺(Rsario)先生。

2014年9月3号晟地丽江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谨以世界的标准,定制一座城市”媒体见面会于下午2点在晟地丽江售楼部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英国著名建筑规划设计师,英国建筑协会副主席菲利普.乔丹(Philip Jordan)先生、中英文化科技交流协会主席罗宾.达夫(Robin Driver) 先生、英国著名建筑设计师罗沙诺(Rsario)先生。

菲利普(Philip Jordan)先生曾获英国40岁以下40个亮点设计师殊荣,并担任创建建筑实践协会副主席, 成为与英国外交部合作25年指定建筑设计师。罗宾(Robin Driver)先生曾担任剑桥郡主席8年,自1969年担任剑桥郡议员并担任该区议员40年,同时还担任英国帝国战争博物馆执行委员会主席。罗沙诺(Rsario)先生曾获得英国多个建筑设计奖项。

下午嘉宾一到场,便被晟地丽江售楼部独特的云南民族风情设计所吸引,驻足于沙盘前,销售人员为嘉宾做了项目详细的介绍,赢得了嘉宾的啧啧称赞。

活动中,晟地丽江景观设计师杨艺女士对项目的建筑设计与园林设计做了精彩的演讲,并与三位嘉宾对丽江的园林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研习,菲利普先生讲述了很多世界级的著名建筑,将中国的建筑与国外的建筑进行了对比,他对晟地丽江的建筑设计与园林设计给与了非常高的评价,他指出晟地丽江的建筑汲取了国际著名建筑设计之精华,将中西式建筑加以糅合,打造独具特色的云南风情民族社区,这在石家庄堪称首例,必将大放异彩,这座城也将会更加有魅力。与此同时,对项目也提出了一些非常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菲利普先生的演讲风趣幽默,非常精彩,获得了观众朋友的阵阵掌声。

随后,媒体与三位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三位嘉宾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给出了自己很独到的见解,在场的观众朋友都收益颇丰。

以国际的视野定制一座城,晟地丽江一直在做。此次邀请英国著名建筑设计师的到访,为项目增添了更多的国际时尚元素,更多的世界建筑之精华。项目背靠2000米水岸线,拥揽三大生态公园绝佳生态环境无可比拟,且建筑设计与园林设计均以国际标准定义,一直遥遥领先,堪称人居典范。同时,晟地丽江具有无可比拟的投资价值,项目均价相较于同区域楼盘每平米优惠近一千元,未来升值潜力无限,值得每一个具有投资眼光的人拥有,这座城的未来也定也吸引越来越多人的目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