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拟建国家级清洁能源产业基地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3-03-12 07:54 字号:T|T

摘要:近日,承德市就国家级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与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该市国家级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承德市就国家级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与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该市国家级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清洁能源产业是承德市“5+2”现代产业体系中的一个重点。依托良好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把清洁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对于该市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促进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承德市成立了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和协调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和发展,并确定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为规划编制单位。合作双方将开展资源调查,力争在4月底前完成规划编制并上报国家和省有关部门。力争到2020年,该市清洁能源发电建设规模达到3220万千瓦,全部清洁能源产业产值达到1700亿元,打造“生态环境优良、能源种类齐全、产业技术领先、国内规模一流”的国家级清洁能源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承德国家级清洁能源产业基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