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去年投资8300万元 建成30多处标志性亮化工程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3-01-23 07:31 字号:T|T

摘要:去年,承德市先后投资8300万元,完成了武烈河沿岸水景观亮化升级和滦河两岸水景观亮化工程,建成了僧冠峰、魁星楼、气象塔、帝景园、双塔山等30余处标志性亮化工程,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城市夜景观。

去年,承德市先后投资8300万元,完成了武烈河沿岸水景观亮化升级和滦河两岸水景观亮化工程,建成了僧冠峰、魁星楼、气象塔、帝景园、双塔山等30余处标志性亮化工程,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城市夜景观。

按照 “一街一主题,一路一风格,一区一特色”的思路,该市对南营子大街、丽正门大街、普乐南路的门店牌匾进行了整治,目前已对317个门店的815块牌匾标识实施了统一整改。同时拆除了43块擎天柱广告和大型山体绿地广告、525块主次干道楼顶大型商业广告,恢复了单体建筑的本来面貌,主要街道的容貌得到了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标志性亮化工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