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相随 共建和谐地产

——暨银河房产感恩十年 【爱之感恩】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18 17:09 字号:T|T

摘要:11月18日,银河房产网以环保骑行的方式,在奥冠·水悦龙庭成功举办了“携手相随,共建和谐地产”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东胜•紫御府和奥冠•水悦龙庭的大力支持,分别提供了骑行装备与活动场所,美国崔克自行车倾情助力本次活动,为骑行用车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持。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献元、智联传媒总经理张慧博、银河房产网副总经理周艳雷以及部分房企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嘉宾合影

11月18日,银河房产网以环保骑行的方式,在奥冠·水悦龙庭成功举办了“携手相随,共建和谐地产”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东胜•紫御府和奥冠•水悦龙庭的大力支持,分别提供了骑行装备与活动场所,美国崔克自行车倾情助力本次活动,为骑行用车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持。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献元、智联传媒总经理张慧博、银河房产网副总经理周艳雷以及部分房企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环保骑行活动从东胜·紫御府出发,到奥冠·水悦龙庭结束。全程20公里,主要以倡导环保低碳为宗旨,意在宣传绿色建筑理念,参与骑行活动的都是来自于房地产企业的代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响应低碳环保号召,深化了环保公益道路。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地产活动银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