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集房产砸6亿资金 拿下金华金东区两块宝地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钱江晚报 发布日期:2012-10-25 11:27 字号:T|T

摘要:浙江保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公布,公司以6亿重金夺得金东新区两幅地块。这两块地位于康济桥西侧,南临金华建筑艺术公园和义乌江,总占地约224亩,距多湖的万达商业广场5分钟车程,距市中心20分钟车程以内。被业内认为是金东新区的一块“风水宝地”。

昨天,浙江保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公布,公司以6亿重金夺得金东新区两幅地块。

这两块地位于康济桥西侧,南临金华建筑艺术公园和义乌江,总占地约224亩,距多湖的万达商业广场5分钟车程,距市中心20分钟车程以内。被业内认为是金东新区的一块“风水宝地”。

此前的9月13日,金华市国土资源局拿出4块地出让,其中就包括这两块土地在内。但10月10日,其他两块地成功拍卖,而这两块土地因为申请人数不足3人而改为挂牌出售,如今终于名花有主了。

根据规划,这里将建成集城市游乐景观区、大型滨江住宅群、特色主题商业街于一体的城市标志性建筑综合群,并打造成金华市场最高品质的小区,最快在明年下半年推向市场。

保集集团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项目将围绕四季水岸生活的主题,打造多层次的江景生活区。

保集还将利用国际上先进的造园技术对建筑艺术公园进行提档改造,打造一种世外桃源般的坡地水岸生活氛围。

据统计,2009年以来,保集连续三年占据金华市区楼盘单盘销售的头把交椅。目前,保集在金华楼市约占有10~12%的市场份额,开发了保集半岛和保集蓝郡两个知名小区。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保利集团保利买地保利拿地保利金华拿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