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街•海乐汇

狂欢美食季 巧克力DIY“食”尚派对(4)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20 12:41 字号:T|T

摘要:又是一个美食季,又是一个狂欢周,10月20日爱尚街·海乐汇巧克力DIY“食”尚派对正在售楼厅热火朝天地举办。基于上周六业主联谊活动的良好口碑和反响,海乐汇决定将狂欢进行到底,打响十月,全力为餐饮、儿童双火爆业态进军市场造势。同期,金秋优惠大派送,老业主可尊享购铺巨惠!

 (三)预见大商圈——桥西区综合性大型益友商圈,巍然崛起

762米海乐汇商业大道、3万m益友百货、18万m中环广场、2万m图书大厦、6万m乐活广场……桥西益友商圈巍然崛起,你预见到了吗?

购铺活动

(四)抓机遇——爱尚街·海乐汇20万起7年返本

“0”元就能购得北国益友旁正规产权旺铺,这就是机遇!投资海乐汇只需两步:一是购铺,二是坐享源源不断的财富。

(五)抓机遇——餐饮区、儿童区时下最火爆业态上市,钱途光明

海乐汇周边多个商务、政务区,人口庞大。民以食为天,人们不管是出来工作、逛街、娱乐、交际……都需要解决一个共同的问题,那就是吃饭。一个坐拥50万以上人口的海乐汇餐饮区,其钱途不可限量。

随着石家庄人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竞争压力的加大,孩子身体和才智的培养成为重中之重。家长对孩子的宠爱有增无减,时刻关注孩子的身心发展。海乐汇10月全新推出的儿童区包含儿童早教、读物、玩具和娱乐等设施,能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促进儿童身心双发展,实现父母对孩子的期望。这样的旺铺更是可遇不可求。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爱尚街海乐汇美食季巧克力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