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

——雍和慢城母亲节感恩活动浓情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0 14:01 字号:T|T

摘要:5月10日,雍和慢城“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母亲节感恩活动在项目销售中心温馨上演。让大家在这个平凡而又特别的周末感受浓浓的甜蜜与温馨。孩子们和母亲共同进行巧克力DIY,以这种充满爱的亲子活动方式,表达他们对母亲诚挚的感恩之情。

世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母亲节到来之际,温柔的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5月10日,雍和慢城“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母亲节感恩活动在项目销售中心温馨上演。让大家在这个平凡而又特别的周末感受浓浓的甜蜜与温馨。孩子们和母亲共同进行巧克力DIY,以这种充满爱的亲子活动方式,表达他们对母亲诚挚的感恩之情。

当天上午,时间刚过9点,笔者就看到众多业主携家人陆续赶到了现场,活动开始后,众多业主家庭各显其能,有的精雕细琢、有的尽展创意、有的分工明确……纷纷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限量版巧克力”;在活动结束后,他们还把巧克力带回家,在充满爱的余韵中享受亲手制作的爱心佳肴。据介绍,本次活动邀请了几十组雍和慢城的业主,让这些刚刚成功购房的业主,提前感受到雍和地产所营造的优雅生活。随着中国房地产业的不断发展成熟,以及购房者理性购房时代的到来,业主在选择房子的时候,已经早已超越了对建筑本身的苛求,而上升到社区文化和品位生活的营造中来。

雍和慢城70年产权市证,水上公园畔 新华核心地脉 雍和慢城项目是由石家庄雍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并开发的,石家庄首席“公园地产”,120万平米生态之城。雍和慢城于年初推出了省会唯一的YOHO迷你家精装公寓, 15万低首付另送2000元/㎡精装修。18层小高层,35㎡-80㎡多种精品户型,户型方正,设计合理,得房率极高,公摊为18%,层高分别为3.3米和4.5米LOFT设计。宜商宜居,满足各种置业需求,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雍和慢城巧克力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