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街•海乐汇

狂欢美食季 巧克力DIY“食”尚派对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20 12:41 字号:T|T

摘要:又是一个美食季,又是一个狂欢周,10月20日爱尚街·海乐汇巧克力DIY“食”尚派对正在售楼厅热火朝天地举办。基于上周六业主联谊活动的良好口碑和反响,海乐汇决定将狂欢进行到底,打响十月,全力为餐饮、儿童双火爆业态进军市场造势。同期,金秋优惠大派送,老业主可尊享购铺巨惠!

活动现场

又是一个美食季,又是一个狂欢周,10月20日爱尚街·海乐汇巧克力DIY“食”尚派对正在售楼厅热火朝天地举办。基于上周六业主联谊活动的良好口碑和反响,海乐汇决定将狂欢进行到底,打响十月,全力为餐饮、儿童双火爆业态进军市场造势。同期,金秋优惠大派送,老业主可尊享购铺巨惠!

浓浓巧克力,恰恰你我情

海乐汇售楼厅现场气氛火爆异常,就连记者的镜头都被感染了。随着游走的镜头,我们看到,大家个个充满了好奇和惊讶,目不转睛地欣赏着DIY技师的手艺。一块不起眼的巧克力块在他们的手里变幻莫测,转眼间,漂亮的笑脸、可爱的动物、精致的文字……接连诞生了。

接下来轮到大家一展身手了。从挑选模具,将融化后的巧克力倒进模具,等待巧克力凝固,到最后装饰巧克力,大家都非常认真。时而交流心得,时而感叹自己的手艺,时而相视一笑。大家团团围坐,在海乐汇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周末。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爱尚街海乐汇美食季巧克力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