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前八月签约241.1亿元密集拿地深化高周转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日期:2012-09-17 08:36 字号:T|T

摘要:2012年9月12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2012年8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5.8亿元(人民币,下同),环比增长16.7%,同比增长11.5%。至此,前8月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41.1亿元。

2012年9月12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2012年8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5.8亿元(人民币,下同),环比增长16.7%,同比增长11.5%。至此,前8月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41.1亿元。

重庆龙湖自今年3月以来,连续6个月实现单月合同销售金额超10亿元。北京龙湖•长楹天街、时代天街自去年开盘以来,“双天街”累计签约金额超过50亿元,并位居所在区域同类产品销售排行榜前列。

今年以来,青岛龙湖•原山、滟澜海岸等项目均秉持了“快速开发、高周转”策略,从拿地到开盘周期仅为6-8个月。

深化高周转需要土地储备的支持。据媒体报道,龙湖自7月以来密集拿地,表示将深耕高周转、布局全国的战略。载止到8月29日,2012年龙湖拿地总金额166.82亿元,接近目前达到241.1亿的销售额。

与此同时,新增土地建筑面积613.08万方,超过2011年全年414.67万方的拿地规模。其中,龙湖在7-8月豪掷112亿在全国5个城市拿下160万方的土地,超过万科、恒大等龙头房企,土地储备可建总面积达3885.97万平方米。

对于龙湖今年的拿地策略,龙湖地产CEO邵明晓表示,集团未来将继续严格执行量入而出原则,在保障财务稳健的前提下,把握机遇审慎补充土地储备。在区域选择方面,东部地区主要聚焦在一二线城市,也会选择性地进入三线城市。

公司表示,“高周转”是龙湖一贯坚持的发展战略,公司将坚持高周转战略,并在后续几个月中,将在西安、宁波、杭州等地陆续推出新项目,业态涵盖低密度住宅及高层、商业等产品类型。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龙湖地产签约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