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云庐“交房即交证” 保障业主购房权益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3-12-28 08:22 字号:T|T

摘要:12月31日,万科云庐将实现“交房即交证”。首批房产证日前已办理完毕,业主在月末交付时,既可领到新房钥匙,又可同步现场领取不动产权证书。一把钥匙,一个红本,收房拿证一步到位。

(记者 李小白)2023年,稳健的交付力及品质兑现力,是购房者置业考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嘉实·万科云庐不负市场期许,历经3年匠心打磨,用切实行动证明了万科过硬的品质力,稳健的交付力,强大的兑现力。12月31日,万科云庐将实现“交房即交证”。

据了解,万科云庐首批房产证日前已办理完毕,业主在月末交付时,既可领到新房钥匙,又可同步现场领取不动产权证书。一把钥匙,一个红本,收房拿证一步到位。

能够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不仅需要施工建设按时按质完成,还需按国家规范通过各类专项验收,各个环节都是极大的考验。万科以多年来秉承的专业理念和责任感,前置进行系统梳理,有序拉通公司各个专业条线的稳步推进,实现“住权产权零距离,交房交证无时差”,充分保障了业主购房权益。

作为石家庄万科2023年二环里唯一在售项目,万科云庐是石家庄万科的产品力标杆作品,交付质量更是受到市场及广大业主的高度好评。在园林方面,万科重金邀请拥有400年家族技艺传承的国际山水大师,亲自设计、施工打造核芯水系景观,呈现高度私密私享的一轴四园皇家御苑。

在交付保障方面,云庐提前1个月预验房,房修、管家全程跟进,一户一验,每个细节认真标记,保障更完美的交付品质。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万科云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