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科新华品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1-04-22 08:17 字号:T|T

摘要:4月17日,石家庄新华区万科新华品牌中心实景开放暨嘉实·万科云庐国风大境风雅开卷,省会各大媒体、名门雅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万科新华品牌中心实景开放。

一次溯源千载文脉的国风雅集,一场城市居住模式的全新变革。4月17日,石家庄新华区万科新华品牌中心实景开放暨嘉实·万科云庐国风大境风雅开卷,省会各大媒体、名门雅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万科新华品牌中心实景开放。

随着活动的进行,品牌中心内人潮涌动,客户争相热询,置业顾问悉心解答客户疑惑,物业管家热情接待。此次品牌中心展示了嘉实·万科云庐智能健康归家、健康空气、健康用水、居家静音、科学光照、环保节能、智慧厨卫7大健康科技系统。

嘉实·万科云庐作为2021万科开年力作,品牌中心的开放是一次众望所归的惊艳亮相,品牌中心内健康住体验馆的直观展现,也是嘉实·万科云庐作为石家庄万科首款健康住宅的细节呈现,更是焕新石家庄健康人居里程碑式的一步。

据了解,嘉实·万科云庐,是石家庄万科继紫郡之后,在内城打造的第二个高端项目。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联盟路与农机街交口东行200米路西,规划3栋高端住宅,建面约127-222平方米户型。项目内部以京西第一名园——畅春园为蓝本,打造四进皇家园林,匠筑中式尊崇归家礼序。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万科万科云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