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首个“竣备即发证”项目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11-27 08:17 字号:T|T

摘要:11月20日,在河北天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襄元万创城综合体项目现场,在企业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明书的同时,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这是全市首个“竣备即发证”项目。

河北日报讯(李喜龙、刁庆伟)11月20日,在河北天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襄元万创城综合体项目现场,在企业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明书的同时,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这是全市首个“竣备即发证”项目。

“竣备即发证”是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的一项新举措,通过各部门联动协作、简化业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推动信息共享、提前介入等方式,依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新模式,为新建项目提供“竣备即发证”服务。

“企业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的同时取得不动产权证,有助于为企业提供灵活的融资保障。”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说,他们将以更多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的改革举措,推进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邢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